close

 

這個星期二一早出門準備去上班正想發動我的老白時 

哇哩累~我忘記帶鑰匙啦

重點是家中的老背和老木一早就去士林爬山運動

一時半刻也回不了家

那怎麼辦?思緒一轉咬著牙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反正從9月開始至今不管國定假日亦周休二日天天在無料加班

有休息整整一天的天數少的心酸呀

而且測試同仁請假也不手軟請到連病假 / 事假都出籠

因為特休早就請光光了

 

而我的特休卻是不動如山眼見去年的特休尚有11.5

還好去年上半年加減請特休消化假期不然要白白浪費掉(未休完的特休只能延長隔年)

 

請假單

今天線上填寫假單看了一下去年的假尚有11.3 , 今年的假新增21

~其實當新人時一年7天的假期我都休不完

更何況累積年資所增添加的特休 ,早期特休未休完的會折合日薪給員工

印象2008年左右就改為當年度未用完的特休延長隔年之後則作癈

就是逼員工一定要把特休請掉

 

但問題是工作性質和個性關係下半年的假真的很難請掉

竟然公司人資單位訂立這樣的請假流程那我和另外2位組長商量

只要3個人不在同一天請假工作能交接順利就放心請假

接下來過年後工作就告一段落了能恢復正常的上下班和周休二日的日子

 

我要好好規化2014年上半年特休的消化

竟然公司那麼會算那我就好好使用我的權利囉~

不然在下半年因為職業道德和良心我和另外2位組長可不能隨意請假啊

But 去年+今年總共有31天半耶 , 等於一個月至少要2.5

但是9月份後是測試旺季 , 哇塞~今年上半年我有的休囉…A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