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在整理部門歷年來離職的統計 

赫然驚訝這2年來離職的人數竟然如此高 

尤其截至今日不過短短4月中已確定會離開同仁就有12人 

哈…工作壓力和時數一年比一年重和長 

體力和精神己經達到最高限度好不容易案子結束 

一群被壓榨身心皆疲憊不堪的同仁一個接著一個提出離職申請 

 

 

尤其大半是資深員工同時身負FW Leader的重責 

幾乎FW Leader走光光只剩一位同期的Leader 

重點是這位 Leader 又身懷六甲到下半年正忙翻天時剛好是生產期間 

以及接下來確定緊接會請長達半年的育嬰假 

呵呵呵….下半年到時可以好好看這位令人反感主管的好戲 

 

 

另外還有部分同仁正蠢蠢欲動但未明確告知離開的意念 

但我知道的事下半年的工作量不少於去年的盛況 

但人力卻遠遠不如去年 , 不管是PQP . FW . IDL 

下半年有的操了~ 我倒是不會同去年一樣全心全力無休狀況

上緊發條無料投入私人時間去消化那恐怖的工作量 

在正常的上班時間我會全心投入 , 但一到下班時間及假日

 

 

那就對不起了我不點都不想吃免費的便當 

我頂多2個假日來個一天吧~ 

不然同去年一樣連續上班3個月都沒有休息 

沒賺到公司一塊的加班費倒是把身體搞更壞 

半年密集加班的數百個小時時間倒是有良心換來了5天補休天數 

3月底得知補休天數卻要我們在5月份前請掉 

 

 

好吧~主管您既然如何我就不客氣狂休 

反正這個月也沒啥事情 , 但我今年開始也不會再如此盡心盡力了 

我會秉持工作照做 , 假照休 …. 因為我不想離開就只好好好愛護     

 我唯一寶貴資產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